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複製網址

【水精靈淨水】有桶RO與無桶直出RO優缺點

近年來國內許多免桶直出RO大流量純水機品牌如雨後春筍般不斷推出,許多民眾也產生了疑問,到底【有桶RO純水機】和【無桶RO純水機】差別在哪裡? 以前使用的RO淨水器現在不能用了嗎?使用哪一種過濾器機型會比較好呢?以下就讓『水精靈』一一為您解答。

有桶RO純水機與免桶RO純水機差別?

直出ro優缺點

免桶與有桶RO純水機優缺點?

過去逆滲透技術尚未成熟前,多數家用設備出水都是小流量,必須要搭配儲水桶。由於早期RO機製水速度慢,因此需先將處理過的純水先儲存在儲水桶內,待需要時,再從出水口供應。但如果遇到臨時用水量提高了,儲水桶內已經沒水了,而機器製水量又小,該怎麼辦呢?因此免儲水桶RO純水機便這樣孕育而生。以下為『水精靈』整裡【有桶RO】及【無桶RO】淨水器的優缺點列表:

「無桶」直出RO純水機 「有桶」RO純水機

1.用水不用等,出水速度快,不需花費額外時間等待機器製水。
2.出水量大,也適用於營業場所。
3.符合現代小家庭房屋結構,節省廚房空間。
4.避免儲水壓力桶的二次污染水質。
5.減少一項儲水桶消耗品,儲水桶也有壽命,需定期更換,以保清潔。
1.RO膜耗材費用相較於大流量便宜。
2.費用相對較低。
3.小家庭人數(約2-3人)也可適用。

1.費用相對較高 1.廚下安裝空間需較大環境。
2.待儲水桶水用完,仍需花費時間等待機器再次製水。
3.儲水桶仍屬消耗品,需定期更新。

ro純水機優缺點

怎麼選擇適合淨水器? 哪一種RO機型適合自己?

其實不論是【有桶RO】或是【無桶RO】,其水質都是RO純水,品質與內容都是一樣,乾淨純潔的水質,皆屬於乾淨的水。民眾可以按照上述量表與優劣比較,再依照自身需求去評估選擇,沒有哪一種機型比較好,只有適不適合自己,是否符合需求。

『水精靈』也會持續提供大家安全可靠用水,建議大家找尋淨水器的同時,必須檢視店家針對安裝機型是否有保固;其濾材來源是否有保障,以免為了省小錢,而後續則需要花費更多時間金錢善後,得不償失。

[水精靈淨水] 提供線上免費諮詢服務,也可直接下單訂購!

line連結 facebook連結 youtube連結 email連結
(點擊圖片進入頁面)

逢週休假期或是國定假日,請LINE留訊息
我們將於上班日以最快的時間回覆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