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複製網址

『傳統式RO』跟『新款RO』差別-選擇合適的淨水設備

目前市面上同時有『傳統式RO』跟『新款RO』,到底其中有什麼差別? 水精靈淨水 提供以下幾點分享,讓您購買前先看看有何差異,那個更方便、更符合自己需求。好的選擇讓您在喝水上,省時又省力。

差別一 技術革新

傳統式RO機:使用較舊的逆滲透技術,效率較低,製水速率慢。

新款RO機:採用先進的逆滲透技術,提高了製水效率,能夠快速又大量地提供乾淨的飲用水。

差別二 濾芯設計

傳統式RO機:濾芯支數較多(通常是5~8道)。

新款RO機:濾芯結構相當高科技,將多項功能結合在一起(通常是1-2道,更高技術的甚至只有1道濾心)。

差別三 水質保證

傳統式RO機:傳統淨水器在保養清洗時較為困難,要用長刷或整隻手臂塞進濾殼中刷洗,倘若沒有清洗乾淨,濾殼和濾心之間容易積聚污垢,即使是剛換的濾芯,過濾效果也會被影響到,甚至可能成為細菌滋生的溫床。

新款RO機:新型淨水器的濾心多採用外表一體成形的集成水路設計,大大降低漏水問題的發生;多合一濾心結構(濾心+濾殼結合一體的設計),杜絕了灰塵蚊蟲,更人性化設計,確保了飲用水的安全與純淨度,不需要再人工清洗。

差別四 耗材更換便利性

傳統式RO機:操作較為繁瑣,更換濾芯需額外工具。

新款RO機:通常設計更為智能化,操作更為便捷,不須額外工具就可以更換濾心,減少了使用者的維護和麻煩。

差別五 純廢水比例

傳統式RO機:純廢水比例較高,大多落在純水1杯:廢水4杯,較浪費水資源。

新款RO機:通常具有更節能的設計,純廢水大多落在純水2杯:廢水1杯

差別六 體積大小

傳統式RO機 : 傳統式淨水器外表龐大且也需要額外儲水桶,有多支濾殼還有零件外露等等…不規則形狀也會藏灰納垢,整理起來十分麻煩。

新款RO機 : 外觀輕巧簡便,濾芯改為一體成型設計,體積相較於傳統機款減少大約50%,讓用戶多出更多空間可運用。

當選擇淨水設備時,您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和預算,以及對水質純淨度的要求,來選擇適合您家庭的淨水設備。相較於傳統式,新式淨水器濾芯不僅讓淨水器保持最佳過濾效果,也更便利於生活及空間上的運用,更是對家人健康的一種負責任的舉措。就讓我們一起享受純淨的飲用水吧!

[水精靈淨水] 提供線上免費諮詢服務,也可直接下單訂購!

line連結 facebook連結 youtube連結 email連結
(點擊圖片進入頁面)

逢週休假期或是國定假日,請LINE留訊息
我們將於上班日以最快的時間回覆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