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複製網址

【水精靈淨水】如何評估是否需要安裝全屋軟水設備呢?

全戶淨水系統已經成為現代人必備居家用品,該如何評估家中是否需要安裝全戶淨水軟化系統,讓水精靈來告訴你!不用任何工具就可以輕鬆自我檢測家中水質,觀察是否有以下的現象,是判斷水質硬度的指標:

1.觀察水龍頭:

表面檢查: 注意水龍頭是否有白色結晶狀物,這可能是水垢。特別留意水滴乾燥的地方,水垢最容易在那裡形成。

2.檢查浴室設施:

  • 牆壁觀察:檢查浴室牆壁是否有難以清潔的白色沈澱,特別是在淋浴區域。白色斑點可能是水垢的堆積物。
  • 檢視浴缸和淋浴門: 查看浴缸和淋浴門表面是否有難以去除的白色堆積物,這可能也是水垢的跡象。

3.觀察熱水器:

檢查加熱元件:觀察熱水器加熱元件表面是否有鈣質結晶或白色堆積,這可能是水垢對熱水器效能的直接影響之處。

4.檢查家電表面:

觀察洗碗機和洗衣機:檢查家電表面,特別是洗碗機和洗衣機,是否有白色沈澱,這可能是硬水形成的水垢。

5.測試清潔劑效果:

使用清潔劑:測試清潔劑對表面沈澱的效果。若難以清除,可能是因為水垢堆積,阻礙了清潔劑的功效。

6.注意水壺內部:

檢查水壺:查看水壺內部是否有鈣質結晶或白色沈澱,這是水垢的明顯標誌。

[水精靈淨水] 提供線上免費諮詢服務,也可直接下單訂購!

line連結 facebook連結 youtube連結 email連結
(點擊圖片進入頁面)

逢週休假期或是國定假日,請LINE留訊息
我們將於上班日以最快的時間回覆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