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複製網址

淨水器濾心哪裡購買? RO濾心購買?

家中都裝設有各種淨水設備,淨水設備種類百百種,濾材濾心應該經常定期更換,才能讓你我健康有所保障。市面上有多款淨水器濾心,我該到哪邊購買濾心才是有保障的呢?網路上查到琳琅滿目濾心,價差很大,不曉得品質該如何確定? 購買前該有什麼是該注意的?

淨水器濾心哪裡買?

消費者購買淨水器濾心前,必須對於自己的淨水器有所了解。水精靈整理下列步驟,供消費者參考:

1. 必須要先搞清楚自身淨水器才屬於哪一種類型的淨水設備。是電解水機?RO純水機?還是僅是一般過濾器?

2. 必須先了解我的淨水器品牌、規格、尺寸。市面上品牌眾多,而各家品牌規格無完全統一,因此消費者要先知道自己淨水器品牌,再依據品牌型號找尋有販售該品牌的濾心。若家中淨水設備為一般通用規格,則多數淨水材料行都會有販售。

淨水器濾心哪裡買

3. 必須知道淨水器本身濾心的內容物。淨水器中濾心內容物是那些,例如: 棉質濾心、活性碳濾心、樹脂濾心…等,必須自行先了解,消費者可從濾心本身上面的品名標示確認,購買時才會比較不會手忙腳亂喔! 也可先拍照再請專業店家協助確認喔!

4. 想要有何種過濾效果。每種濾心都擁有不同功能,去除水垢應使用樹脂濾心;除臭除味應使用活性碳濾心;抑制細菌則可選擇中空絲膜濾心,不同效果搭配不同功能的濾心喔!

5. 確認購買的濾材濾心是否有相關認證。每款濾心濾材都會有相關認證,可向店家詢問是否有相關SGS、NSF或是相關測試報告。店家是否有實體門市可參觀,相關公司設立登記或是工廠營業登記都必須要列入相關考量的,對你我他才是最安全的保障。

6. 找尋當地專業淨水器材料行或專業淨水設備。網路電商崛起,任何人都可以是賣家,卻非人人都是專業的賣家。網路上多數以低價競爭為主要取向,削價競爭的結果就是犧牲了品質,建議購買前仍須評估該濾心是否出自專業淨水材料行,又或是可以直接向專業淨水廠商購買,除了品質較有保障以外,商品不甚有問題時還找的到後續處理店家,以免賠了夫人有折兵。

[水精靈淨水] 提供線上免費諮詢服務,也可直接下單訂購!

line連結 facebook連結 youtube連結 email連結
(點擊圖片進入頁面)

逢週休假期或是國定假日,請LINE留訊息
我們將於上班日以最快的時間回覆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