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複製網址

根據您的預算與需求,本公司會提供您最經濟實惠的商品。基本上這兩種產品的功能是不太一樣的,如果您對於飲用水的水質比較講究,那建議您可以選擇RO逆滲透淨水器。目前RO逆滲透淨水器的技術已經非常純熟,可以過濾絕大部份的重金屬、化學物質、異味和氯氣,讓您的飲用水是乾淨且無雜質的。假如您對於水的功能性比較講究,那可以參考使用電解水生成器,不同的PH值會有相對應不同的功能。(點我看電解水機詳細說明)

以一般家庭用水量為標準,濾心大約更換時間如下:

第一、二、三道濾心 → 3~6個月

第四道RO膜 → 1~2年

第五道小T活性碳 → 1年

可到網頁的最下方,可看到我司的LINE ID:@646yacdr

透過LINE的加好友功能,輸入ID,就可以加入我司的LINE,並開始線上詢價了!

自來水中含有溶解的鈣離子、鎂離子,如果看起來有白白混濁的現象,就表示您的水質的硬度過高,也容易產生茶垢。

建議您可加裝樹脂軟化系統或樹脂濾心,運用可不斷再生的離子交換樹脂,將原水中造成硬水的礦物質排除。其樹脂只需經由便宜的鹽予以再生,即可持續重複使用,為一最經濟實惠的處理方式。

可以的。『水精靈淨水』為了服務更多民眾,每周六都有營業(除連續假期以外)。

若有任何疑問,詳情可查看商店營業時間,或是致電詢問。(服務電話: 07-389-3888)

建議您可以先將家中濾水器規格尺寸拍照,透過社群軟體先讓『水精靈淨水』協助您確認,或是直接將家中濾心帶至『水精靈淨水』門市讓工作人員幫您確認喔。

市面上大部分規格的濾心,『水精靈淨水』都有提供服務,但仍有少部分特殊規格品牌『水精靈淨水』是沒有的喔! 建議可以提前確認,以免白跑一趟喔!

電話: 07-389-3888

LINE ID: 0982851165

http://line.me/ti/p/gsQjvUl5D9#~(點擊加LINE)

FB搜尋「淨水器-水精靈淨水系統」

若發現家中淨水器有漏水的狀況,建議民眾可以先將機器的水源及電源開關先拔除或關閉。再於『水精靈淨水』營業時間內撥打服務專線,『水精靈淨水』會盡速為您處理!

line連結 facebook連結 youtube連結 email連結
(點擊圖片進入頁面)

逢週休假期或是國定假日,請LINE留訊息
我們將於上班日以最快的時間回覆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