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複製網址

『水精靈淨水』提供一年的產品保固,當您有任何商品問題,只要一通電話,『水精靈淨水』會馬上安排時間請技術人員到府處理。(保固範圍僅限非消耗品,此處所言的消耗品如濾心和濾材類....等。)

逆滲透濾出的水通常是沒有茶垢的,建議可觀看煮沸後的水是否有茶垢產生,便可確認是否濾的乾淨。也可以使用水質測試器,快速方便的測出水質乾淨度。

您也可以罐裝少許家中過濾過的水至水精靈門市,『水精靈淨水』都非常樂意免費幫您做水質檢測喔!(點我看水質測試器)

您可以透過以下方式線上訂購,會有專人為您服務

您也可親臨『水精靈淨水』門市進行選購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大豐二路668號)。 (點我看地圖)

在收到訂單並確認款項無誤後,3日內即可為您安排安裝事宜或寄出貨品。

RO逆滲透可以過濾出乾淨且無雜質的純水,但這麼一來就無法保留水中的微量礦物質,飲用加裝麥飯石濾心的逆滲透水可以補充人體所需的礦物質及微量元素。(點我看麥飯石更多說明)

可以的,但我們建議使用『水精靈/AQUA-WIN』廠牌的濾心,能更加確保飲水品質。且『水精靈淨水』亦可提供多款廠牌的濾心供您選購。歡迎提出諮詢。

目前市面上淨水產品種類齊全,先做好功課可以避免被當冤大頭。過濾設備可以先從家中的水源、管線狀況以及人口數來作為選擇的依據。基本上一般小家庭人口可挑選淨水量在2,000公升以下之機型。價位方面也從千元~萬元不等,但一分錢一分貨,建議可以選擇有悠久歷史的店家較有保障,避免在網路上購買需要有後續服務的商品,以免讓自己淪落成『淨水器孤兒』。

如果還有挑選相關疑問,歡迎洽詢『水精靈淨水』專業人員。(電話: 07-389-3888)

只要您購買RO逆滲透淨水器、電解水生成器、全戶過濾器,『水精靈淨水』皆會提供安裝服務,如果您自行安裝時遇到問題,歡迎來電或線上聯絡,『水精靈淨水』會盡速為您提供解決方法。如有維修方面的問題請直接來電聯絡客服人員,『水精靈淨水』會協助派員前往處理。

『水精靈淨水』所使用的活性碳濾心與麥飯石濾心,都是經過嚴格挑選認證的。濾過的水能補充身體所需礦物質及微量元素,所以喝起來的口感才會如此甘甜。

有的,『水精靈淨水』提供完整售後服務可幫您安裝及服務。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洽詢。謝謝!(服務電話: 07-389-3888)

line連結 facebook連結 youtube連結 email連結
(點擊圖片進入頁面)

逢週休假期或是國定假日,請LINE留訊息
我們將於上班日以最快的時間回覆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