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複製網址

水精靈淨水 滿足生活中100%的好水

水是人體不可或缺的元素之一,醫師建議成人一日飲水量大約2000c.c.至3000c.c.不等,但你知道嗎?我們喝進體內的水其實只佔了每日生活中的3%,剩下97%則是用於日常沐浴及清潔,人體最常接觸水的器官就是佔全身最大面積的「皮膚」。儘管台灣自來水廠淨化過的民生用水皆已符合標準,但為了確保輸送過程水質安全,水中會保留一定量的餘氯,餘氯可能會造成皮膚乾燥、引發過敏等傷害,且由於無法避免運送途中管路泥沙淤積、鑄鐵生鏽等,使淨水系統成為現代人家中必備電器之一。但傳統的淨水設備往往體積龐大、外型不美觀,成為居家設計時的一大困擾,由宏義淨水所創立的自有品牌「水精靈淨水」便提供現代消費者,另一種符合感官設計的淨水器選擇。

高雄淨水器推薦

外銷國際 台灣品質深獲肯定

由創辦人李俊賢先生於1993年創立,宏義淨水從一開始的小店舖,以批發兼零售的複合式營運模式,在地經營並逐漸累積人脈,堅持踏實、一步一腳印的精神奠定了在台灣淨水產業的厚實基礎。但創辦人不滿足於此,2006年觀摩國際水展時,他意識到全世界都有「飲用乾淨水」的需求,隔年時便決定將觸角延伸向外銷出口,擴張淨水器銷售版圖,創立自有品牌,發展從原料、研發到售後保養維修的一條龍式服務,開創多角化的經營模式;而為了得到國際市場認可,對商品的材料嚴加把關,眾多商品取得SGS、CE、FDA、NSF等多項認證與產品專利,水精靈的商品至今已外銷將近90個國家。

高雄淨水

儘管成功進軍國際,水精靈淨水沒有忘記國內消費者的需求,設立直營門市展示最齊全的款式,方便消費者了解商品及實體安裝樣貌,且提供機器操作與試飲體驗,使民眾安心消費,更安排專業人員現場諮詢及免費到府安裝評估。對水精靈淨水而言,商品安裝後才是信賴保證的開始,除了定期更換濾心、管線接頭更換以保障過濾效能,並持續檢測水質與機器效能,仔細檢查機器管線,其中多款機種更提供新裝機客戶免費的「防漏斷水閥」設備,讓使用者不僅喝好水,同時享有許多安心保障。

滿足現代家庭需求的水

面對琳瑯滿目的淨水產品,民眾常常被搞得頭昏眼花,水精靈淨水建議可依據「水質用途及過濾程度」、「居住地水質」、「安裝位置」三項主要條件進行評估,例如北部水質偏軟、泥沙較少,可以選用簡易型濾水器或電解水機,如「AW-1901免桶直出AI智能RO純水機」便能針對北部空間侷限的消費者及小家庭人數提供良好的飲用水質,運用現代科技將傳統複雜的RO技術簡化,水質一樣通過RO膜的過濾,品質不打折;便捷式濾芯拆卸方便,更換濾心像開門一樣簡單;智能AI面板更可隨時顯示水質狀況及濾芯使用壽命;而一體成形的外殼及優雅透明的前蓋,能完美融入現代廚房的設計,滿足現代人對於美觀、便利的需求。

全戶淨水

中南部因水中雜質較多,硬度甚至達到200ppm以上,建議選用全戶軟水系統作為過濾第一道步驟,其中「AWJ-25L紅腰帶智慧型軟水機」,是不少家庭的首選,將複雜的零組件全部濃縮為一體,使原本尺寸龐大的全戶過濾系統,成為時尚輕巧的居家配件;專利核心智慧控制閥,全自動處理用水週期、逆流再生技術可延長樹脂使用壽命,加倍保障與我們皮膚接觸最密切的洗滌清潔用水品質,再搭配安裝在廚房的淨水器、RO逆滲透系統等,為居家飲用水添加最後一道防護。

高雄淨水器推薦

創辦人李俊賢先生自高雄發跡,經歷創業艱辛與產業環境高低潮,一路走來始終堅持讓人們「喝好水」的理念,且時時關注市場需求變化,使品牌及產品總能與時俱進,期望水精靈淨水能成為消費者有相關需求時的首要考量。為了加強大眾的印象,品牌透露後續除了會在更多縣市拓展直營門市外,還預計設立淨水設備觀光工廠,透過親身體驗組裝機器、導覽製水流程等寓教於樂的教學,提升台灣民眾的水知識教育,使淨水概念融入生活之中。從當年勇於挑戰國外市場,到近年推出為注重居家美學的現代小家庭而生的「AWJ-25L紅腰帶智慧型軟水機」及「AW-1901免桶直出AI智能RO純水機」,水精靈淨水期望與使用者一同成長、精進不歇。

文章介紹出處: 室內interior

採訪:林慧慈

line連結 facebook連結 youtube連結 email連結
(點擊圖片進入頁面)

逢週休假期或是國定假日,請LINE留訊息
我們將於上班日以最快的時間回覆您